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BUSY IN APRIL!

最近生活充实到我要翘掉了!!
整个忙!忙!忙!忙!
步操,小提琴,,歌唱比赛,补习,UNDANG一次过~
我有时觉得我很厉害~哈哈
珊讲我很像要疯掉了(差不多了咯)

TOLONG~最近会不会太多人生日哦
我真的破产!
还有900++的债要还
你不用跟我讲SORRY的啦
你没有钱我自己出啦!没什么大不了~哈哈

听到一件事
我不要!!
我不要你被埋没!我不要!不要!
很可惜~我觉得你会后悔的
不要啦~

唉。。。小提琴考试要到了
我觉得我还不够好勒
sight reading是差到一个点 ==
我要突破我上次的分数 要超过121分
阿弥陀佛~希望遇到分数给很松的考官~

考完undang我就要去学乐理了
趁年轻把要学的东西快点学完 不过又是一笔钱
然后想明年四月就去考grade 5小提琴
七月去MIA读音乐~~~
就出来做工然后想再去修音乐的学士
哈哈~讲到很简单顺利很大话酱
反正有什么事的话就抱住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心态了
我爸爸妈妈一直很想我改变想法去读药剂师 & blah blah blah....
都是bio,che,做生意那些
没兴趣~

虽然学音乐赚不到什么很大的钱
可是我觉得开心很重要
人只可以活一次,我想选我喜欢的,可以让我高兴的
我不会后悔,因为是我的人生,我会负责
可能会觉得很像在扮什么小大人,不成熟,还不知道社会的残酷
可能要给我率一跤才懂什么叫痛
不过就算是哪一个,都是人生里面必经过的过程

这次年中考感觉会很差
没有空读书
充实过头的四月

WHEN I DECIDED,I WILL NOT REGRET I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