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难得~~

难得我拜五和拜一没有去读书
忙着准备一连串的考试
唉。。。为什么我的人生都是考试~~哈哈

拜五——小提琴考试!!!
整个超压力阿那天!
早上起来就练琴~~~
两点半就去载嘉敏然后到佩佩老师家伴奏
整个走音!吓倒我~~
练了一下就去考小提琴的hotel那边
都不懂做么酱美的hotel顾客全部都是马来人==
本来我考的时间是4.45分
提早到4点出
一刚到就有人通知我叫我进去考了!!
整个怕加紧张~~~拿了琴就去不懂几号房考了~~
心想惨了!我还没有心理准备!
这次的考官很好咯~
帮我调谱架,不过他调到跟我一样的高度
佩佩老师直接吓到叫他调低一点~哈哈
拉的时候因为太紧张有一点走音~小失望咯~
不过oral比较有自信了咯~至少我答得出~哈哈哈
那个考官讲话超外国音啊
我听得懂整个超高兴~~哈哈
不懂成绩出的时候我还高兴得起来吗 TT
考完了整个就轻松了 就在waiting room自拍下下

每次小提琴考试都要烦恼穿什么衣
一定要穿裙,洋人很注重礼貌
不可以短过膝盖,衣也不可以穿吊带
整个要超正式~~每次选衣选到半死

很谢谢我爸爸还有我妈妈咯~嘻
特地申请off day带我去考还有support我 哈哈
考完了 载嘉敏回家
然后就去yamaha买我妈妈盼了很久的keyboard~~~
他很高兴咯 买了一个62个key的keyboard
回到家就插电了弹 哈哈
我就跟我妈妈讲长大了有钱买一架钢琴~哈哈
辛苦了佩佩老师和周老师~嘻嘻

拜六——去听音乐会!!
周老师带我这个乡巴佬出国去听音乐会!!!!
又跟嘉敏一起咯
我和他在81等可爱的desmond妈妈来载我们出新加坡

这个desmond原来很吱喳一下 哈哈
在车上一直跟我讲''传统笑话''和''现代笑话''
够cute咯
desmond妈妈够geng咯
带我们出新加坡不过周老师的车在我们前面带我们走
去的时候整个在车上一直聊天咯
聊到看不到老师的车 才开始紧张咯 哈哈
这次音乐会是去NUS大学看
超美啊!!害我心开始动摇了 哈哈
不过光看他的建筑物就知道学费肯定不便宜了
我踏进大学高兴到脚有一点抖咯 哈哈 真得很乡巴佬





我老师和他女朋友 听说拍拖了很久 哈哈
希望他们会结婚
小提琴老师配上钢琴老师 哈
这个音乐会主要是声乐
超chio啦!那个女声乐家!
我老师讲最难学的是唱歌
真的是chio到~~第一次看过整场表演不用用麦克风的
人的声音可以唱比钢琴大声
也只有一把小提琴也不用麦克风
超好听~她唱的摇篮曲~很舒服~~
就算唱着我们不懂的歌词也可以让我们知道他在唱什么
真的很厉害!!!
我也想有一天也可以站在台上很有自信有感情地拉出一首歌
觉得可以做到酱的人很美~~

拜日——读
整个是在苦读undang的一天
三姨她们从台湾回来
送我一本小提琴的流行歌谱 啊哈哈哈
现在还不会拉==
我要学会整本咯!
然后就读undang读一整天

拜一——undang
早早起来
等uncle lim来载我去考
紧张咯
试考的时候才对40题 觉得完了
结果考出来47题
高兴到我一边小跑步一边走 哈哈哈哈
补习的时候 啊湘给我小提琴的门票
也让我很开心咯 哈哈

我不会讨厌你的啦~
一个会看我blog的人


谢谢周老师,你很有心 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