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哈哈

黄宝婷昨天生日快乐啊~
看你对鼓酱喜欢 我就租一个钟的鼓给你练咯~XD

最近压力有一点小大的说。。。。
就一边哭一边跟阿栗讲~哈
我还事先带上一包tissue 不好意思让你看到恐怖画面
我发泄的方法 就是找一个人讲了一大堆然后哭
由眼泪把压力和烦恼带走~~~
流泪后我就会回到原来没烦恼的我~~~la la la la

我放弃了akaun ><
讨厌我这种半途而废的感觉
唉。。。算了 放都放了
努力!!加油!!

今天发神经早上6.00a.m.起来去PBSM的kawad~~
有小难到咯~我学到有一点慢~哈哈
本来今天有得去新加坡听音乐会
交通方面太乱所以就干脆不要去了。。。
哎。。。 难得的机会勒!
等下次吧~
我要去看教育展~

VIOLIN TEST 4.15
SPM 11
加油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