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MANGA

最近我又整个迷上漫画
很喜欢田中机械这位漫画家 XD
觉得他超厉害的~~
一直在看他画的漫画
“新娘16岁” & “拜托了,水手服”
超好看啊~~~~~

也偶然看到一部漫画叫“秋色之空”

整个超限制级!真的是什么都给你画出来 ==



看田中机械的书看到都没有练琴

太赞了啦~

他的画风我很喜欢,故事内容也容易让人明白,也蛮搞笑的

最喜欢他的“拜托了,水手服”

约定在200年后的相见~~~~~

看到我都要飚泪了。。。。


很喜欢看这种现实根本不可能发生的故事 XD

越不可能发生的事我就越喜欢(有点奇怪的我)嘻嘻~

有一本小说也是很搞笑,“王子坏坏”

一边看一边笑到我。。。

我妈看了也是在笑个不停 XD

我觉得我每次看了漫画和小说后都会发花痴 哈哈




突然想起我10篇karangan 还没写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